Monday, November 8, 2010

再见也不是朋友

再见也不是朋友
这句话我真的没看错
你再发了一次

谁明白那种痛?
流的眼泪比以往来得多

你到底知道我多爱你?
是你说你明白?
而现在呢?

或许我错了...
我忽略了那件事
就算是旧的电话我也不应该留下
之前的一切

对不起


但是你曾想过我的感受?
我找之前的
你是多么的生气
而为什么你却能
你能说
他们再和我在一起之前就认识了
所以一定要聊
公平麽?

天天 吵架
你不累我都累

你不吵
我会无缘无故说分麽?

我是那么不讲道理的嘛?
今天你看了那些信
我以为你会明白
我以为你能明白
我再想什么
我以为你会知道
其实自己真的很喜欢你

我从都不说你帅,可爱,迷人
因为我不敢承认
因为这嚷我感觉
我配不起
但是事实其实你真的很好

你比任何之前我的那些对我更好
更会忍我脾气
记得有一次吵架
我自己走了
淋着雨
你打来...
死命打来
我都把电话关了
但是当我在lrt站见到你时
我好感动
你跑来找我
原来生活中真的有这种感动的事情
我原以为只有戏里才有

因为这件事
我发誓会对你好好

每次我们说分
都会不成功
因为我都爱对方对麽?

那么现在呢?

陈安琪 ,我好爱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