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11.10

今天和拉子聚哦~
认识了好多人嗯(=
其实我还是喜欢和朋友过的日子
很开心
很特别
我不需要去管其他事
大家开心就好...


mr.宜 : 你蛮会搞人际关系嗄 (=
紫薇  : 你突然到一半流眼泪,真的是...真的吓死我了
小囡 : 小美女哦....但是你好像挺害羞恩
棒少 : 是你,带动他们叫我鸭鸭! 你真的很欠打 (=
烯少 :  你嗄~ 前面的时候都不认得我了...)= 米心肝
小泉 : 你之前哦~ 不要突然站在人家后面~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打抢咧 {唱歌也不赖嗄 }
----------------------------- 好多人哦**写不完

还有一个叫蜜卡哒美女!
你好正! (=


谢谢你们带给我哒欢乐!
今天好开心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