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4.12.2010

我该说甚么?

吵架,我能怎样!

说我不想吵...[那个面子书有一篇文章说,情侣不要像自己爱的人说"我不想吵"了]

这句话....

半年后的昨天...

我又说了我们分吧..

我知道你一点都卜喜欢,

对不起...我说了收回...

但是你曾想过

我真的想你在我们吵架后

就找我... 就算信息一个字

我都满意

但是半年了

我们吵架后,都是我

只有我找你

我低声下气

为甚么?

我求你了.....

好,这么难...

我又让你了..

今天在时代,我哄你~

过后呢?

好吧...我错了...

不知道了

伤心事不说了


-------♥

虹仔,生日快乐...

你应该不会看到这个字啦

米关系拉

心意...哈哈

/
/
/
/
今天拍了几张自恋照嗄











喜欢哒话
就帮忙like ♥

second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